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

    加盟预算

    3 秒帮您计算需要投资多少钱

    意向地区:

    预投面积: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• 博洛尼橱柜招商bannr图1
        • 视频
        • 图片

        加盟流程

        • 加盟报名
        • 客服回访
        • 项目考察
        • 签订合作

        近期已有00000人提交了建材加盟需求

    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  时尚传奇桑德拉牵手博洛尼 “口红”极品魅惑姑苏

        2019-11-11 14:49: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: 蜜蜂柔弱 浏览数:8387 手机访问:建材网

        设计与艺术,也许不能即刻消除人类的伤痛,但或许可以在风雨之后,为天空画上彩虹。霜降过后,天气再变凉,耳边传来的一些坏消息,更让人们心底生出寒意。好在,总有一些人和物,渴望通过自己的热情,点燃每一个日子里的爱与美。

        超越时空的艺术对话,正在上演。此刻此景古今相映  繁华依旧知哥了妹,这几天已经变身姑苏人!

        作为苏州国际设计周一直以来的亲密合作伙伴,前几天知了Home刚说到,“推开那扇花窗世界就在眼前”,这不,刚开幕,主宾城市板块里就已经热闹非凡。

        对话伦敦,时尚界传奇老奶奶、英国最高级巴思爵士、伦敦时装及面料博物馆创办人——桑德拉·罗德斯早早现身苏州,将《时尚印迹:从毕加索到安迪·沃霍尔》展搬到主会场桃花坞,而另一头的绚烂景象,更成为了过往观众的拍照打卡热地——享誉世界的口红纹样蔓延到沙发、柜子、围裙、镜子、丝巾、钱夹、首饰……每一件都和你我的生活有关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从时尚元素演变成为生活潮货,这其中更有一位跨界高手鼎力相助——一个月前刚把《时尚印迹》展览搬到北五环边博洛尼的超级大店,这回,博洛尼家居CEO蔡明和桑德拉在苏州重逢,把铺叙已久的产品带到所有人眼前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离经叛道的朋克公主和孤独的博洛尼,桑德拉的“口红”和蔡明的天马行空,为苏州这座历史丰厚、文脉悠长的古城,碰撞出够嗨够潮、“国际”又抢眼的生活艺术风景。

        幸运的是,此刻知了就在现场,更惊喜的是,桑德拉和蔡明给知哥了妹一个特权——送出一条由桑德拉女爵亲自设计的丝巾给你们!价值1399元!想要吗?看到最后并且热情留言咯~~~

        向生活献吻

        了解时尚圈的人估计都知道,灵感来自克里斯汀·迪奥的美容产品广告,桑德拉·罗德斯的《口红》纹样,用交错丰富的口红图案,呈现出充满视觉冲击与联想空间,此款设计更是在2016年被收藏购买,并在 2017年瓦伦天奴高端定制系列中采用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而这一次,博洛尼家居联手桑德拉,把经典的口红元素应用于生活用品身上,把艺术拉进每个人的日常。知了这回也在苏州见证了印有口红纹样的沙发、屏风、地毯、边几等家具产品的限量展示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坐在口红纹样的博洛尼沙发上,桑德拉·罗德斯显得很兴奋,此前只是见过照片,此番看到实物的她感到十分惊喜。桑德拉表示,作为面料设计师,非常注重印花的设计,以前经常看到自己的设计体现在衣物服饰上,但同时一直希望这些设计能以立体的形式呈现出来,并期待在不同的产品上被应用。看到博洛尼本次制造并呈现出如此精美又有质感的家具及家居产品,让她更加确信这样的合作是很有价值的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本次与桑德拉·罗德斯的合作,也是博洛尼所十分看重的。在蔡明看来,桑德拉本人就是很大的文化IP,是少数目前还在世的波普主义大师之一,能够与她合作,相当于博洛尼与艺术史中有故事的节点相结合,这是最重要的合作原因也是价值所在。蔡明表示,“未来博洛尼还会尝试与更多国际大师进行合作,即使我们是工业4.0智能制造,但仍然不可能和某些品牌PK成本,所以我们要在艺术和设计的路上,走出独特的姿态。”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“做国际设计周是大势所趋,当下正处在代际交换时期,年轻一代成长起来,需要表达自我。苏州国际设计周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平台。每个城市都有很多活力,看你怎么去激发。”苏州国际设计周组委会(筹)副主任孙群表示,“我们当前世界面临了很多挑战,价值观的危机、环境的危机、经济的危机,这些危机更加需要我们走到一起来彼此交流。下一步国际方面要关注的问题是可持续发展。设计周与女爵的合作,就像是伦敦送给中国的一个吻。”

        作为本次展览的重要推手,新时尚研究院执行院长、伦敦时尚博物馆中国负责人高焕表示,博洛尼与桑德拉的合作,着重立足苏州和伦敦在纺织品、时尚及设计领域的传统和创新之东西融合。深入探讨特定元素如何连接我们的过去,现在和将来,探究设计和创新,并塑造我们的生活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很多大企业面对资本的介入,未来的发展有可能也会面临缺少个性化,甚至无趣的未来,而唯有坚持自己同时不断创新,才有可能走出这样的困局。与文化艺术IP的结合也是在尝试创新,博洛尼和其它同类品牌的最大区别就在于,因设计而独行。

        蔡明的孤独

        对话桑德拉的离经叛道

        粉色头发,铺满口红元素的红衣,坐在我们对面的桑德拉,依旧是人群中最抢眼的那一个。1962年毕业于迈德威艺术学院,,后在皇家艺术学院专攻纺织品设计,被誉为是将伦敦推向七十年代时尚前沿阵地的英国设计师教母之一,“离经叛道”的时尚理念,与她如影随形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领着博洛尼奔跑近30年,努力践行真正意义上整体家居解决方案,在家居圈里备受瞩目,也被称作是“半条腿踏入时尚艺术圈的人”,蔡明眼中的博洛尼与自己,独一无二、与众不同,更是无畏孤独。

        桑德拉·罗德斯

        “我对所谓良好的品位已经觉得厌倦,我要离经叛道。”

        蔡明

        “我就是个天生叛逆的人。在孤独的时光里,我们触摸到自己。”

        既有了在艺术与精神层面的如此默契,博洛尼与伦敦时装及面料博物馆的牵手,也便是自然而然。在与知了面对面的畅所欲言中,两位同样对艺术与生活充满热爱与激情的人,也向我们道出了诸多想法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30年前曾经去过大连和西安,在伦敦与北京开通直航航线以后来过北京,前些时候刚刚落脚上海,此时再见苏州,桑德拉说,“中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,我喜欢这里。”而成长了近30年的博洛尼,也同样伴随着国内消费人群对品质生活需求的变化而不断更新迭代,从“整体橱柜”到全屋解决方案,从聚焦产品到关注居住者的精神世界,对塑造生活方式品牌的坚守和对艺术引入生活的坚持,已注入博洛尼的血脉。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在桑德拉的分享中,伦敦作为设计之城,时尚和艺术的氛围十分浓厚,而苏州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与人文情怀,“这里很美,两个城市给我的感受是不一样的,但都在不断地发展,充满了活力。”桑德拉说,“希望能把不一样的创意与设计带到中国,赋予这座城市更多有意思的事物。”对此,在家居圈儿里最会用跨界方式撩拨人心的蔡明,也对于自己每一次联结艺术给出了解读,“跨界艺术并非复制艺术,而是将那些精神与文化注入到品牌的成长里,当然也包括产品的设计。桑德拉本身就有自由的标签,这与博洛尼想提供给消费者的生活,不谋而合。”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热爱生活也会享受生活,乐于创作也愿意分享灵感,当两个本就被聚焦了诸多目光的人,选择在一起做点事儿,投放出来的光芒,更是极具穿透力的。

        纵览跨界路上的好风景

        撷取精粹赠予日常

        在苏州的精彩呈现,是桑德拉·罗德斯的灵感释放,更表现出博洛尼家居在跨界领域的游刃有余——深耕家居与艺术双轨道十余年,想要将两者串联并融合,定是马力十足——

        2004年,与曾梵志、周春芽、方力钧等一线艺术家合作,实现艺术品与家居产品融合。

        2005年,意大利设计师领衔设计全球首创家居体验——7间宅,按照不同性格的人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家,将家居行业带入体验时代。

        2008年,博洛尼联合数十位意大利设计师,开启“为中国设计”项目,向2008年后的新时代中国文化致敬。

        2009年,蔡明出版《7姿16式》,探索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。”7姿”描绘着人们日常生活中七种最舒适的静态曲线;而“16式”则以人群的社会属性为出发点,寻找在文化、个性、阅历上具共性的群体。

        2010年,与意大利设计师里帕里尼,构建代表精英阶层的16种生活方式,为其设计人格延展的16种极具代表性的居住空间。

        2014年,受邀参展中法文化年,在卢浮宫展出博洛尼艺术型全屋产品。

        2017年,博洛尼主义,基于人性划分六大人群的人性化全屋定制,挖掘不同人的生活方式,发布“6性50宅”。

        2017年,博洛尼冠名AAC艺术中国,在故宫举行中国当代艺术的“巅峰之夜”,将文化艺术与家居生活紧密结合,让更多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。

        2018年,博洛尼联合意大利纹样设计师伊拉希玛,发布“孤独的赛博格”,跨界时尚,以自由、反叛的精神诠释孤独,上演一场唯美至上的奇幻视觉盛宴。2019年,发布“场景革命”,打破产品力构建的体系,颠覆家居设计与居住思维,提出“无场景,不生活”……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(图片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艺术总是无穷尽,生活亦是未完待续,博洛尼的探索还有哪些可能?时刻准备着收获惊喜。

        此时,苏州国际设计周仍在进行中,桑德拉·罗德斯与她的“口红”还在这里,博洛尼准备把它们带进你的生活,我们——在设计与艺术的创想中等你。

        (文章来源:博洛尼橱柜公众号,侵删)

        我对博洛尼橱柜感兴趣,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

       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!

    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  最新加盟留言
        •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,请联系我!

          2024-04-20广东 清远

    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问有些什么条件,请联系我!

          2024-04-20>福建 厦门

    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    2024-04-20湖南 长沙

    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没有行业经验,能做吗?请联系我。

          2024-04-20江西 萍乡

    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!

          2024-04-20黑龙江 鹤岗

    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    2024-04-20重庆 大足

    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。

          2024-04-20辽宁 本溪

    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hy.chinabm.cn/kbbln/news-1252825.html
    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建材网

        基本投资:30万-50万    全国门店:500-1000
        品牌名称:博洛尼橱柜
        公司全称:博洛尼智能科技(青岛)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
        主营产品:橱柜
        经营模式:品牌专卖
        招商区域:全国
        适合人群:自主创业

        加盟关注 索取资料
        加盟留言
        • 找了好多家,最终还是博洛尼的品牌符合我的口味,定制的家居很不错,大气,材料也是环保的,家里人都满意

          来自:四川凉山州2024-04-20

        • 朋友在博洛尼定制的橱柜,我去他新家参观的时候觉得挺不错的,颜值高,性能好,设计合理,他也给我做了推荐,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博洛尼

          来自:湖南湘西2024-04-20

        • 销售、设计很专业,设计的橱柜很人性,布局也合理,东西确实不错,点个赞

          来自:广西柳州市2024-04-20

        • 新家刚装修完,橱柜的设计、安装、成品都让我很满意,超乎意外的结果,感觉厨房都上了一个档次,哈哈哈

          来自:山东泰安市2024-04-20

        加盟顾问
        刘老师

        已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

        立即咨询
        联系我们

        公司名称:博洛尼智能科技(青岛)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

        电 话:010-5134****

        地 址:北京 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育慧里11号

        博洛尼橱柜·全屋定制加盟问答
        更多>>
        向品牌提问

    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    请您耐心等候,会有加盟顾问为您解答。

        快捷提问
        • 博洛尼橱柜·全屋定制加盟多少钱?
        • 博洛尼橱柜·全屋定制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?
        • 博洛尼橱柜·全屋定制对于店面管理有哪些培训?
        • 博洛尼橱柜·全屋定制的加盟要求是什么?
        • 博洛尼橱柜·全屋定制的加盟流程?
        • 博洛尼橱柜·全屋定制的总部在哪里?
        • 黑龙江牡丹江 137****9221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浙江金华 135****7718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北廊坊 133****7250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北承德 139****7366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四川绵阳 138****5520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广西玉林 135****9405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内蒙古包头 137****6789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北石家庄 134****9144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湖北随州 135****7300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    • 河南信阳 135****7594
    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
        已成功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